First Post

23:44



就如大家所可看见,我删除了旧帖文,又来了。第一我并不怀念,第二我不见得很满意以前那样的日子,那样的日子照就了那么多的烂心情而打出来的烂文章。不多说了,我非常衷心希望也祝福以后我的人生以及这个 blogger 一直一直的这么精彩的存在下去

我没有发2012终结文章,不代表我忘了过去,该纠正一下,是差些就忘了。去年我经历了很多,有计划性的逃避学校,满脑子转校,巩固身心的崩溃,友情的终极大背叛,考试,我告诉你,学校其实还很有趣。关于学校的,我快写得窒息了。




好了,美好的开始。我爱你,也爱我自己。xoxo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hug & kiss

hug & ki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