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 says.

17:59


前语。

我打算重新正经再好好打理这里,
毕竟就这样荒废下去也不好。
最近的心情也很多,多得连我的心也跟着慢慢沉下去
直到找不回。

不过一年又一年,我的心依然还是一样。
至少还有剩存的那一份倔强和精神继续念书和任性。
这份倔强在两年前已经花光了,现在很意想不到的回来了。

话说我开始上课了。
的确很不习惯,学校范围真的很大
从大门口走到教室真的很让人喘不过气来
至于同班的同学这个就有点棘手,看来我的沟通能力会再进步。
至于后来的日子,很多作品等着我去完成。
我会好好加油的。

生活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
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。
我的脆弱和堅強也出乎我的意料。
有時候 我會脆弱得因為一句話就滿面淚流
有時候 我才發現我咬著牙走了很遠很久。
但願我們將心比心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hug & kiss

hug & kiss